-都-

kyman in sp💖
dover in hetalia💖
逆转/jojo/好多想不起来了不站cp
英语和日语都能看懂


“你别以为能躲开!我要捅穿你个下贱的兔崽子!”他反抗时唾沫喷溅在我的脸上。酒瓶僵持在我们中间。我的天…我的胳膊在颤抖,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了…我的视野变得模糊…我能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…阴影向我们袭来,就像死亡逼近…

嘎吱!

那男人的尖叫声让我猛地睁开眼睛。我的目光落在他原本持着酒瓶,而现在扭曲无力的手臂上。在下个瞬间,他已不在我身上。他被甩在雪地里,背部着地。

一个庞大的身影耸立在他身上——..C..Cartman…

“操他妈的毒鬼…”Cartman咆哮道,伸手向他的口袋。

我听到鲜明的咔哒声。

那个人又一次尖叫起来,全身颤抖着哭泣。

“不!不要动手!求求你,我错了!我把毯子免费还给你——”男人的尖叫由于塞到他嘴里的某物而变得沉默。

此时Cartman蜷缩在他上方,空气中一片死寂。

“闭嘴。”

消音后的手枪开火了。枪声回荡在小巷中。

…天啊。

我动弹不得,只有看着Cartman从那个陌生人满身是血的尸体上站起来,我的意识完全空白了。他刚才…他刚才…杀了一个人…

……为了…救我…

Cartman转过身子。我们的目光相接时一阵强烈的颤抖贯穿了我的全身。

“呃——”我感到该说些什么,但声带振动时尖锐的疼痛再次袭击了我的前胸。每一次呼吸都带着刺痛,但我设法喘着气以避免晕倒。

Cartman跪坐在我旁边,抓着我的手臂检查那些伤口。除了盯着他以外我什么都做不到。我的身体上进行着的反应太多了,我很困惑…

“Cartman…”我喘息着。

“放松,犹太人,乱动只会更糟。”他说着环抱起我的后背和大腿。可恶…他在把我举起来。这对我的头晕没有好处…

我抓着他的后背,用头抵着他的下巴,设法多吸入几口空气。“我…嗯..”好痛…

就在那时,我的眼前一片空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f是不让发带外链的文章了吗?

(土拨鼠尖叫)本胖厨好喜欢作者表现他疯子那一面的描写!!

下一章高甜


评论(5)

热度(12)